close

image

要怎麼才能改掉不開心就想吃甜點的壞習慣咧???

我想答案應該是"無法!!!"哈哈哈~

上網google到Joyce的網誌照片超級誘人的啦!!!

決定就到中山站這家KONAYUKI來瞧一瞧~

餐廳就在台北光點對面,飄著小雨的夜裡,這家以木頭為主的裝潢顯得格外溫馨~ 

 

ㄧ進門就看到北海道有名的LeTAO甜點~

image

 

舒適的環境讓人捨不得離開~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低消是一杯飲料或聖代~

我點的是熱抹茶牛奶~還裝飾著可愛的小花呢!

不過這裡的抹茶偏苦,可以跟店家要糖罐~他們還會貼心的說白色的糖比較適合喔!

image

 

來了來了~

繽紛花園雙味乳酪蛋糕

旁邊那杯是超香濃的冰淇淋~配著水果酸酸甜甜的停不下來

LeTAO的乳酪蛋糕香濃而不甜膩~吃了有幸福的感覺(灑花*~^^~*)

image

 

鬆餅要等20分鐘左右,建議一開始先點~

我們點的是抹茶鬆餅,上頭是鮮奶油和抹茶醬以及紅豆泥

這個鬆餅跟一般的不一樣,像是鬆餅+雞蛋糕的綜合版,本身沒什麼味道可以搭配冰淇淋或是黑糖漿

但我覺得最對味的就是配著中間夾層的栗子~~開心開心

(小編os:我怎麼這麼容易滿足啊~)

image  

 

不知道我們兩個真的是小鳥胃嗎?吃完超級飽的!!!

最開心的是,在台北竟然還能不用先預約或排隊就能享受到好吃的甜點,令我太意外了!!!

-----

KONAYUKI 

http://www.konayuki.tw/menu/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

電話:02-2522-202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