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e

隨著年紀漸長,大家也開始問我何時要結婚了~

(小編os:我還很年輕耶!!!!大家怎麼那麼壞,一直想把我推入火坑)

 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前一陣子曝光率還頗高的,沒想到我們公會像是聽到我的心聲就辦了一場BBQ在那兒~YEAH!!!

一早我就先到會場場勘一下,腹地並不大  但是戶外場看起來頗浪漫的

image  

 

粉綠色的凡爾賽花園好清新的感覺~

image

 

投影片8.JPG

  

剛好今天也有一組新人在費加洛教堂結婚,

外面粉紅色的費加洛庭園是儀式會場,旁邊還有小點心供賓客使用

 image

 

跟裡面的工作人員打聽,最大的場地是將兩個廳打通(我猜是一進來的宴會A&B廳),總共可以有80桌

池畔區是今天烤肉的會場,右半邊是沙發區,超軟超舒服的,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天,左半邊則是10人圓桌

image  

 

今天我們總共開了快30桌的BBQ, 食材超驚人的啦!!!!

每人一塊 1公分厚、比手掌還大的牛排

投影片1.JPG

 

餐廳還有上沙拉和炸物~在東西還沒烤熟前,可以墊墊肚子

投影片2.JPG

 

這蝦子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啦!!!!!

可惜是贈送的,不能續><

投影片6.JPG

 

這盤海鮮看起來也好厲害啊!!!

投影片4.JPG 

 

由於我們這組只來了一半的人,沒兩下子我們就吃飽了,便拿著飲料、冰淇淋道旁邊聊天去了~

投影片7.JPG   

 

雖然下雨有點掃興,但是涼涼的天氣還頗適合烤肉的呢!!!

聽同行有來這裡吃過喜酒的說,這裡的喜宴還不錯,價錢也意外的親民

有誰要來這裡辦一下呢???我也想實際了解一下啦~~

得體夫婦在這裡辦婚禮的呢!看起來真的很有國外氣息的說~~

上次參加學姐的戶外婚禮,我好像有一試成主顧的感覺~好喜歡那種自在悠閒的感覺喔!!!

努力找場地中......哈哈哈,都是我在幻想~

-----

青青食尚花園會館

http://www.77-67.com/

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巷32號

電話: 02-2841-199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